【新手烘焙】馬卡龍 日出海鹽焦糖馬卡龍


#充滿正能量的日出馬卡龍🌞
#閒聊懶煮婦揪竟沒有發文是在忙什麼

前幾天用小山園做了一批鳳梨抹茶馬卡龍,過幾天會和大家分享~今天忍不住再來一盤海鹽焦糖日出馬卡龍❤做馬卡龍時,會讓心安靜下來,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例如小孩寫完數學考卷到底會不會記得驗算之類的🙄🤣
.
這幾天在規劃「私廚親子法式烘焙課程」,很新奇也興奮這樣的教學模式,滿滿的想法下就發生了選擇困難症😌其實每一種甜點大人能做的小孩也都能做,並不是小孩就一定要杯子蛋糕、糖霜餅乾~其實滿滿的鮮奶油和糖霜真的是很可怕.....孩子也不應該吃 (我是很堅持的媽媽😎)就這樣,要兼具健康和樂趣於是才順利的規劃出來❤
.
萬萬沒想到以前爸爸想要我當幼稚園老師的願望竟然實現在教烘焙烹飪上,也是站在家長立場,總是為著孩子的角度思考,才能勝任這樣的角色吧,五年的兒童親子烹飪教學經歷,每每都能成為孩子口中每個月都要找的蕾蕾老師,真的覺得很開心哈,但是請不要忘記我是教大人起家的好嗎😄😁
.
最後想說說,其實這兩天大家心裡應該都揪揪的吧,至少我每次看到重大新聞心就會沉寂幾天,要我再上社群裝沒事發發文真的會擠不出來,蕾平時除了關心一些國際上的大事和氣象之外,真的不大喜歡看新聞><常跟老公說台灣新聞看多會得憂鬱症(以下省略5000字舉例)...anyway,希望也祝福在這土地上的人們永遠平安健康、安居樂業🎏🎎🎐

#感傷的話就不多說了🎗
#明天的太陽依舊閃耀✨

日出海鹽焦糖馬卡龍

蛋白35g
細砂糖35g

杏仁粉50g
純糖粉50g

無鹽奶油40g
海鹽焦糖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手烘焙】聖誕薑餅人配方大公開 加上秘密食材讓薑餅人好吃的不得了

【新手烘焙】藍寶石奶酪 像寶石也像星空的碟豆花凍 鮮奶奶酪 難易度兩顆星⭐⭐

【品牌合作】寶島第一味 酒釀玉荷包香腸 教你「三不一沒有」方式料理會爆汁的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