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八週年慶『小王子x老先覺x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得真切
#重要的東西肉眼是看不見的
★跟著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做公益★



埋首苦幹的時候,你還記得從望遠鏡眺望星空的感動嗎?還記得當初沃斯學院考官的問題嗎?

『長大之後你想要成為什麼?』

記得上學期第一次參加新學校的校外教學,我和巧爸因為在路邊看到一顆開滿小白花的美麗大樹遠遠的呼叫巧公主轉頭看,巧公主當然是眼冒愛心的回應我們;但讓我驚訝的是,老師也跟著我們指的方向看過去,看了之後,卻是吃驚的看著我們@@好像我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按表操課的人生讓我們漸漸成為了那些奇怪的大人,日復一日只為了不讓商人生氣,只為了工作以及如何消滅無聊的事物讓它成為有用的東西;然後忘記星星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某一顆上有一朵看不見的花;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他的某個地方,藏著一口井。


這次老先覺 #八週年慶的公益活動,和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合作聯名 #小王子週邊商品,一共有三款限量商品,每售出一樣商品,老先覺會幫您 #捐出8%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

◆窯燒鍋
窯燒鍋是一定要先購入的,適合單身或是小倆口的份量,可以煮小火鍋和泡麵,也可以裝滿爆米花在家看影集享受❤是我的心頭好~(直火可用)
**純白窯燒鍋底部因為直火加熱可能變黑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喔:)





◆帆布購物袋
另外還有大人小孩都合適的帆布購物袋,是剛好可以裝下A4紙的大小,巧公主看到超喜歡,拍完照就直接被她徵收了^^"





◆桌曆手札
桌曆手札是使用溫暖的木質色調,感覺就像是用紅麵包樹做成的,厚實又實用,內頁是週曆的款式加上橫線筆記頁,能紀錄下更多生活中感動的事,或是商人有多奇怪的事XD




小王子我大概看了不下20次,連懵懵懂懂的巧公主都是反覆回味著這部電影,『你們這的人,種了成千上萬株玫瑰,所以找不到你們尋覓的東西』#莫忘初衷 令人害怕的不是長大,是遺忘...走在路上巧公主會因為看見一隻藍色的蝴蝶欣喜不已,我們呢?是不是因為奇怪的商人而失去笑容和心裡面的那個小孩了?

常常累了就逛到老先覺點個鍋,純粹的食材簡單卻滿滿幸福,祝福老先覺八歲生日快樂,下回去吃鍋記得帶走限量公益商品(107/11/26限量上市),讓小王子時時刻刻提醒我們~別忘記玫瑰!別忘記那些心中純真而美好的事情了:)




#真正的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遺忘
#我會長大但我可以不會變成奇怪的大人
#吃鍋找純真做公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手烘焙】聖誕薑餅人配方大公開 加上秘密食材讓薑餅人好吃的不得了

【新手烘焙】藍寶石奶酪 像寶石也像星空的碟豆花凍 鮮奶奶酪 難易度兩顆星⭐⭐

【品牌合作】寶島第一味 酒釀玉荷包香腸 教你「三不一沒有」方式料理會爆汁的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