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料理】烤雞大餐 加上滿滿時蔬 豪華大餐簡單上桌 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應用 難易度一顆星⭐




這幾天又冷了,特別懷念冷冷的冬天
但常常廚房堆著鍋碗瓢盆又很崩潰T^T
常常怎樣都要想出可以洗最少碗盤的料理XDD,最好就是從料理到吃到收納都不用再換洗,這時候挑選保鮮盒這一步就非常重要了



先來分享食譜,再詳細介紹這款好用的保鮮盒,廚房好物永遠不嫌多,就是鍋子永遠少一把,衣服永遠少一件的概念~


我們家都是大胃王,法式擺盤無法滿足,只能美式擺盤了哈哈哈哈

鮮蔬香料烤雞



雞胸肉一副
南瓜1/4顆
香菇5朵(挑選肉比較厚實的更適合)
四季豆或花椰菜適量
牛番茄2顆



橄欖油
海鹽
黑胡椒
西式綜合香料





1. 烤箱預熱,上下火200度
2. 南瓜去籽,香菇去蒂頭,蔬菜洗淨,番茄切大塊,鋪進大長方形玻璃保鮮盒,淋上橄欖油,適量的海鹽,黑胡椒
3. 雞胸肉表面斜切(不要切斷), 單獨撒上義式香料和海鹽,黑胡椒後,擺在蔬菜上面,再淋一點橄欖油在雞肉表面
4. 直接進烤箱(中偏下層),烤45分鐘,即可上桌




🔔🔔🔔🔔🔔🔔🔔🔔🔔🔔🔔
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團購連結
http://bit.ly/2RnKtNS
108/1/16~108/1/22
需要汰舊換新的趕快把握時間喔
🔔🔔🔔🔔🔔🔔🔔🔔🔔🔔🔔

我的LINE帳號歡迎加入 
https://goo.gl/pghkFo
粉專在這裡 蕾蕾親子料理輕鬆做
IG有更多私人生活動態

不得不說我很有國家迷思...舉凡日本,德國,英國,紐西蘭 (以及其他歐洲國家) 製造的產品都會自然覺得好,因為這些國家對自己有要求,對國民有責任感,商品的品質自然優秀:)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當然近年許多台灣製造的產品也非常優秀了(一定要自誇一下),我再挑選商品還是會先以廠商製造該產品的經驗值和訴求做為最重要的考量,,,好像太嚴肅了哈哈哈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就像我之前說過,有了孩子之後從吃到裝吃的東西的,舉凡會進肚子裡的都開始特別注意和小心,畢竟孩子還小如果可以給他最健康的為何不,所以我開始買有機,以前會選擇買PP材質的無毒塑膠後來也開始使用玻璃器皿,畢竟你不知道哪次剛好買到瑕疵品或是加熱溫度沒注意PP也是會溶的T^T


帶咖哩飯也不用怕把盒子染得黃黃的了,吃完洗也超好去油,每次洗pp材質都好崩潰

我自己就有可怕的經驗,"樂X"的保鮮盒,我微波一碗湯,一直覺得不夠熱,最後盒子裡面溶出一圈塑膠,當時我不知情還整碗喝光(崩潰)~~~很怕這種事發生在孩子身上啊.....


所以從果汁機(攪打食材食如果產生刮痕都是塑膠被刮下來@@)到會需要加熱的保鮮盒我都選擇玻璃材質,法國特福保鮮盒是德國製造,大約三年前知道有這個品牌時就超想入手了,但當時真的買不下去(後來才喝到溶掉一圈塑膠的湯)這次和大家推薦<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有幾個我自己選購的重點 :

1. 無縫膠圈: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每次使用完一班的保鮮盒,最崩潰的就是那個膠圈,要拆下來洗超煩超難洗,拆下來洗又很難洗乾淨要洗超久(我承認我龜毛,要洗到ㄍㄧㄍㄧㄍㄨㄞㄍㄨㄞ為止),到最後根本不想再用,法國特福保鮮盒自己研發無縫膠圈,整個是保鮮盒愛用者的大福音,可以正式跟細菌說掰掰,清洗起來也方便太多了



2. 德國製造: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德國人的民族性驕傲和龜毛,足夠讓他們生產製造的東西只有優秀,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3. 玻璃耐熱420度:



一個帶到火星都可以繼續用的概念,但要記得蓋子要拿起來喔,耐熱溫度是不一樣的,玻璃材質帶給我非常多的便利,蛋糕,布丁可以直接用保鮮盒進去烤,吃不完蓋子直接蓋上就可以進冰箱,今天分享的烤雞大餐也是,雖然我們家是掃盤XDD,還是有小鳥胃的人吃不完可以直接蓋上進冰箱,完全不用再多洗一個碗哈哈哈,保鮮膜的汙染也自然減少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4. 可以進烤箱,微波,蒸鍋



比較少使用煎炒煮炸的人和家庭就非常合適,因為耐熱,除了不要直接放在火源熱源上,都可以自己變化料理,法國特福的玻璃非常厚實,不是坊間一般的輕化玻璃,使用起來安心加倍



我自己在網路上研究半天,這檔團購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結論是,如果尺寸剛好都是你們喜歡的,是有比較便宜喔^^所以我有整理了一些各個尺寸可以運用的內容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自廠商提供

★200ML方形▶沙拉,水果,優格,零食碗
★500/700ML長方形▶便當盒,三明治盒
★600ML圓形▶便當盒,6吋蛋糕模型
★900ML方形▶料理保鮮盒,麵包模型,布朗尼蛋糕模型
★1.3L長方形▶野餐輕食餐盒,提拉米蘇模型
★3L長方形▶烤蔬菜,烤雞肉,沙拉盤,派對料理



廚房裡每樣東西的高CP運用是我很講究的部分,因為廚房很小,如果這個也買那個也買,怎麼可能擺得下,這款雖然是玻璃材質外出攜帶比較笨重一點,但是安全無慮比甚麼都重要:)希望大家會喜歡,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討論^^

🔔🔔🔔🔔🔔🔔🔔🔔🔔🔔🔔
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團購連結
http://bit.ly/2RnKtNS
108/1/16~108/1/22
需要汰舊換新的趕快把握時間喔
🔔🔔🔔🔔🔔🔔🔔🔔🔔🔔🔔

我的LINE帳號歡迎加入 
https://goo.gl/pghkFo
粉專在這裡 蕾蕾親子料理輕鬆做
IG有更多私人生活動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手烘焙】聖誕薑餅人配方大公開 加上秘密食材讓薑餅人好吃的不得了

【新手烘焙】藍寶石奶酪 像寶石也像星空的碟豆花凍 鮮奶奶酪 難易度兩顆星⭐⭐

【品牌合作】寶島第一味 酒釀玉荷包香腸 教你「三不一沒有」方式料理會爆汁的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