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Coz!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外型時尚/毒害淨化/pm2.5去除率99%/低頻超靜音

Coz!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我不懂那些專有名詞多專業我只知道我家空氣變好了😀




要討論台灣的空污多麼有目共睹、有鼻共聞,不如出門帶上口罩、在家買台空氣清淨機比較實在!還記得以前的老闆瘋狂到客廳一台,每個房間也一台,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怕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人了😅這次認識了TAIBOT的老闆,他說他也是家裡每間房間放上一台,因為吸進身體裡的空氣 很!重!要!




而我呢自己雖然身處老公大過敏、小孩小過敏的處境當中,還是沒有特別在重視關於室內空氣的部分,自以為門窗關好就不會被污染,真的是很愚蠢大錯特錯啊我,而且曾經懷疑這類產品根本就是廠商自肥,誰能保證電源按下去空氣就清新了...好吧事實是專業的檢測機器顯示的檢測數值可以證明




自從Coz!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進家門,就特別愛窩在巧公主的房間,因為擺了一台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新流通讓需要長時間在電腦和廚房工作的我整個提高很多效率(煮飯時就搬到廚房口),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有沒有空氣清淨機室內空氣會差這麼多😵常常工作到一半整個人昏昏沉沉的~現在只要室內一悶就按下開關,連終年鼻塞的巧爸都感覺室內空氣變清新了



使用一個月的濾網已經集了不少塵蟎

我感受到的唯一壞處就是,對氣味向來特別敏感的我,現在出門覺得空氣更差更無法好好呼吸了😥這問題的確有困擾到我:( 後遺症就是越來越宅XDD...



面板超簡單操作,巧公主一秒摸透

淺顯易懂的操作面板,完全防呆沒有陷阱

從底部將面板掀開就可以輕鬆組裝濾網們

很推薦這台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除了因為手上握有最優惠的價格外,就是他從組裝到操作,完全是電器白癡、9歲小孩都可以獨立操作的,操作面板也是完全防呆,只要在第一次使用前仔細的把說明書讀過一遍就沒有問題了,接下來就是享受真正的清新空氣了🎈



簡約時尚的造型,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不奇怪

這台空氣清淨機使用的濾網是3M HEPA+活性碳濾網,需定期更換,一般HEPA半年左右換一次,活性碳一年一次,面板上也有更換濾網的指示燈,與市面上另一種免換濾網的空氣清淨機相比,少了 #臭氧產生 #過濾效率 #高壓干擾 和 #清洗問題造成的二次污染...等,讓空氣清淨機可以100%發揮效能

詳細濾網比較及說明
https://goo.gl/ombYKK



最重要的價格來了,這台優質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在官網的活動價格是5680元,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現折1980元,趁我們的 #肺還新鮮,趁 #孩子的過敏 還沒每況愈下,入手一台空氣清淨機是必須的🙋


#這裡買🎀http://bit.ly/2VHGURs

#請輸入💁折扣代碼為 17a

#結帳時務必輸入折扣碼,才享有超值蕾蕾粉絲專屬優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手烘焙】聖誕薑餅人配方大公開 加上秘密食材讓薑餅人好吃的不得了

【新手烘焙】藍寶石奶酪 像寶石也像星空的碟豆花凍 鮮奶奶酪 難易度兩顆星⭐⭐

【品牌合作】寶島第一味 酒釀玉荷包香腸 教你「三不一沒有」方式料理會爆汁的香腸